夏·朝鹿待日晞·蝉

有活着特性的南极科考站
过激泥塑普陀山大酒店严重发作

【AM/Merlin】513-69任务报告







这他妈就尴尬了。


我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小莫,他在装睡。



梅子转开眼不看我。




你搞什么?不对,基哈拉你又搞什么?!我暗暗深呼吸,开口道:“Emrys我都告诉过你多少次了不要拖着剑在城堡跑来跑去!不是每次都有地方让你躲!万一哪天皇姐房间锁了我看你怎么办!”吼完重新端起盐水瓶,“小莫你要不然换个人崇拜算了,这货蠢的要死。”



梅子跺了几下脚,朝后退开了些。



还不错,很聪明。



小莫睁开眼翻了第二个白眼,“他蠢,但有能力。”



我立刻瞪着梅子,“你看看人家!”



梅子本来是要过来的,听这话,支支吾吾嘟囔了些什么,出去了。



他一走我也专心处理起小莫的伤口来,小莫可能是年纪小还消瘦,只清醒了这一会,马上就又睡着了,他整个人很安静陷进垫子里,两条瘦胳膊露在外面,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,只是有一点像猫咪的呼噜声。



我看了一会,给他打了一针营养素,出门追梅子。



离梅子出门大概三分钟,我原想着他会不会又被二瑟叫去了,没想到刚出里间,就发现值夜屋里藏着个人。



皇姐和小王子和乌瑟的卧室都是类似旅馆那种结构,一条短走廊旁边一个小房间,总共三个门。值夜间很小,只有一张床一个柜子,那个人就把柜子朝门的方向推了一点,躲在空出来的缝隙里。我停了一下辨认呼吸声,不是骑士或者杀手那种刻意收敛的安静,不出意外应该是梅子。



说真的我有点不爽了,这是准备等我走了再进去杀人吗?基哈拉你真是专心致志的把小梅子往黑化路上撵,这才什么时候……



我直接推开门走过去,站在那里盯着梅子说:“基哈拉跟你说了什么。”



他被我吓了一跳,手足无措的站起来,也不看我,很窘迫的说:“他说…这个男孩会是我们所有人的灾难,因为他,我的母亲,朋友,还有…Arthur...都会死去…”



我感觉我遇到了对手……



但轮到我出牌了。“他说你就信啊,这么大点一个孩子能翻出来什么花,”我努力回忆起自己最圣母的心情,摆出说教脸,“你自己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你比他大几岁?最多十五吧,明明都还是小孩子你的善良哪去了?你的悲悯之心哪去了?好好想想啊,人是说杀就杀的吗?”



梅子哦了几声大概是表示知道了,然后补一句,“vina你不是也和我一样大……”



我突然很想踹他一脚……




斜里一只手越过我代劳,直接拎着梅子衣领把他从我旁边扯出去了,我头都不用回就知道绝对是二瑟。



“vina――”梅子走远了又(艰难的)回过头来说,“抱歉……”



我摆摆手随他去,转头扫了一圈发现龙息剑藏在值夜间被子下面,目测剑刃极其锋利。我试着碰了一下,立刻被烈焰般的温度烫了回来。果然是夫夫专用。



画双绝热手套带上,我拿起剑朝地牢方向走去。



基哈拉,老娘来找你算账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